close

 

消費日期:2020.7.30

藏身在大馬路旁的花園牛排店,地點在環中東路上面的極鮮火鍋對面,由於前面被花園擋住,不會覺得裡面還別有洞天

之前看到有其他人分享,一直想來放在口袋名單許久,上次想來慶祝生日,但又遇到公休日,只能又改期

今天跟朋友聚餐,忽然想到這間店,立馬預約來享用囉!!

停車格店家很貼心,有提供三四個汽車停車位,可以停在門口處,進門後有一排可以停機車,在接著到花園,晚上有燈光拍起來會比較漂亮也有氣氛

 

▐ GARDEN STEAK花園牛排-中壢美食▐ 
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66號

電話:0972925118

低消:每人限點一份餐點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17:30~23:00(每周二公休) ,周六日 11:30~14:30  17:30~23:00

 店家粉絲頁請點我

 

進去之後會先看到點餐區和戶外用餐區(不過應該不會有人在戶外,現在天氣太熱,冬天應該還不錯)

      

旁邊有自助的刀叉、和白開水可以飲用

  

進來室內用餐區

  

   

店內主要是採用法國的舒肥製成,今天沒有提供羊排和雞腿排(店員說通常需要預定,好可惜)

他們的羊排很多人推薦,我這次原本也想試試看的~可惜了。

例湯(今日是蔬菜湯)和麵包可以續,麵包還蠻好吃的

一份套餐附沙拉和薯條和一個瓶裝飲料(可樂、雪碧、果汁、檸檬茶擇一,續杯每杯20元)

牛排都沒有辦法調整熟度喔!!店員說如果還是覺得太生在告訴他,他在做調整。

  附餐

 

蒜香麵包~蒜味十足,好吃

   

蔬菜湯

  

嫩煎板腱,他的板腱很厚實略帶有血水,無法調整熟度,不愛血的人不建議點板腱喔!(我比較不愛,韶和友人就覺得還不錯),板腱外皮有點脆脆的,覺得對牙口不好的老人家就比較不友善。但是吃起來還是很嫩的喔!感覺裡面大約5分熟~然後必須稱讚份量足足的,這個價位算是CP值不錯的。

 

沙拉覺得不應該先把沙拉醬加進去,味道有點太雜了

   

韶點的牛小排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道,因為沒有血水~但是跟板腱比厚薄度就真的差比較多,比較像是8分熟的程度,份量我覺得男生會不夠。

    

沙拉裡面有火龍果我覺得還不錯,挺特別的。

座位區晚上拍好好看,應該很適合網美拍照

   

外面花園也很漂亮

     

結論:

平常如果想聚餐,可以約在這邊,環境還不錯

肉的份量也與價格成正比,好吃美味

但我覺得附餐還可以有進步的空間

希望能夠有更驚艷的亮點,平常能夠備一些羊排和雞排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,另一方面我覺得這兩種肉可能都更適合用舒肥的料理手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