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壢我除了愛吃中央小木屋的鬆餅、就是微笑的魚鬆餅店啦!

中央小木屋太遠了,不然很喜歡他的卡啦雞鬆餅

這家微笑的魚,我們從元智本店吃到龍岡店,緊接著第三家分店開在了中壢SOGO,就來像大家分享一下

說實在他的區位都選得有點偏僻,對面公園可以停機車,汽車就比較不方便了。

但美食沒有距離,我們來了

內用位子較多大約20~30席,唯一的小缺點油煙味太重了!!不然店內布置得很漂亮,很簡單俐落~

 

用餐日期:2020.08.16

▐ 微笑的魚鬆餅店 元化加盟店-中壢美食▐ 

 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39號

 電話:0938525139

 營業時間:周二~周日09:30~20:00

 店家粉絲頁請點我

 

  

  門口的鬆餅把手粉可愛

自助餐具區、wifi提供

  

轉角處還有一小區,但太多人我不方便拍照

  

菜單

  一份鬆餅可以選兩種口味,價高者為主金額

我們通常都一人一半,當下午茶~~

一份鬆餅搭配一杯飲料,可折抵5元,真的是只有學區出來才有這麼佛心的方案

  

還有一些老闆搭配的套餐可以選擇

  

炸物  

分店資訊

  

 今天我們的下午茶就是

 鮮奶油紅豆+巧克力香蕉搭配奶油啤酒,共100大洋

我喜歡他們家的鮮奶油,應該是手打的,不是一般用噴罐用的,口感更好,也沒那麼甜

蜜紅豆帶來的微甜加上鮮奶油軟軟的口感,再搭配上鬆餅外脆內軟的口感,一下就被療癒了,不到十分鐘立馬吃光光。

然後我覺得這間的紅豆量比較少一點,我覺得本店和龍岡店都蠻多的

  

巧克力香蕉鬆餅

老闆用料沒在手軟的,巧克力醬厚厚的

香蕉🍌量也還不錯~愛吃巧克力的可以點

我同事還推薦新貴派口味,巧克力搭配濃濃花生醬,很唰嘴~

  

再來一張蜜紅豆滿滿的照片

喜歡鮮奶油的一定要來吃他們家的鮮奶油~

  

奶油啤酒(哈利波特的最愛)

微甜,帶點蜂蜜啤酒🍻的口感~很特別

   

 結論:

 覺得鬆餅的料有比較少一咪咪,因為我吃到後面只剩下鮮奶油,這是比較可惜的點

 但我覺得元化店的好處是位子比較寬敞

 但口味甚麼的,都還是跟其他分店一樣好~~

 大家如果平常想吃鬆餅可以來吃看看,而且元化路的區位也比其他家來的好一點,偏市區,比較方便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