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中原商圈這邊的咖啡店

店名叫找個地方cafe

  

位置有點難發現 ,他在小蝸披薩的樓上

我覺得如果你是要工作、溫書、或是靜靜的發呆

這個地方真是太適合了

最近在幫朋友做影片,太需要一個有電源和冷氣的地方~這邊真的很chill,很喜歡這裡的氛圍

店裡佈置偏工業簡約風格

很簡單乾淨,廁所也很漂亮

老闆很有詩人的fu

菜單也很可愛~

然後不專業的我忘了拍環境、和菜單了!!! 😂

所以大家有空自己來體會看看

 

▐ 找個地方cafe-中原商圈▐ 
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5號

電話:03-280-5258

低消:130up/人, 低消一人一杯飲品,不收服務費, 蛋糕櫃也有甜點可做選擇(不限時)

營業時間:暑假營業時間可以看看FB有做調整,有wifi,有電源,有提供延長線

 店家粉絲頁請點我

 

 消費日期:2020/08/01

 

🪐紅烏龍茶

我點了紅烏龍茶

我還蠻愛喝茶的人

這杯我很喜歡,不是濃郁的茶體,微微清香、微微甘甜,有回甘的感覺,點熱茶可以回沖喔!  

🪐仙草鮮奶茶

喝起來還蠻特別的,有仙草茶的基底,搭配濃醇的奶茶

意外的順口~沒有珍珠奶茶點這個也不錯的

 

   

🪐一碗鬆餅系列 

我們選擇的是巧克力核桃香蕉

鬆餅現作所以要等大約15~20分喔

我覺得鬆餅的口味還蠻特殊的~~不是像舒芙蕾那種鬆厚口感

真的要形容應該是偏美式鬆餅

但偏脆

特殊的碗造型很可愛

 

🪐結論

整體來說餐點都表現得不錯

但不限時、又有電源可以使用、可以溫書的好所在押!!

環境舒適、也有很多書籍可以借閱

價格大約中間~但我覺得不限時這點真的老板佛心~所以一定要多來彭場一下

中原比較不好停車,開車比較不合適,它的位置在二樓優!!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