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難得來台南玩,第一天的下午茶當然要把口袋名單給吃一波

和韶隊友一起來到這間很特別的甜點店

下午4點多來吃下午茶

店的位置還蠻方便的在火車站和成大附近,沒有距離很遠,這點很棒

然後到的時候才發現蛋糕都沒有了~~剩最後的三款,就全都點了

原本心裡面的菜單是小刺郎、古靈精或是特殊造型的~~每個都好可愛

但殘念~~我可能太晚到了!!都沒了

   尋路。甜- 稻荷穀倉▐  

   地址:台南市北區東豐路89號 

   電話:臉書私訊為主

     營業時間:每週五、週六、週日、週ㄧ午後1:30-甜點售完(最晚至7:00)

  店家粉絲頁請點我

 用餐日期:2020.10.11

 

店門內

   

很有味道的擺飾

  

硬是要拍一下空空的蛋糕櫃

店內規則,菜單如下(2020年)

 

飲品(無糖居多,應該是為了配甜點)

 

 

   

 

   

 

躲在草叢裡

抹茶味濃厚,但是偏甜微苦的那種,抹茶部份我喜歡,上面狐狸造型是使用糰子QQ的和珍珠糖脆脆的多層口感,還不錯水準之上。

   

香草天空

韶隊友喜歡這道,香蕉味道濃厚,布丁體ㄉㄨㄞㄉㄨㄞ的綿綿的口感,很順口,連吃到後面都可以感覺到香蕉的味道,沒有被焦糖蓋掉,很不錯

 

    

可麗露

我喜歡這道,我吃過不少的可麗露,一直沒有覺得好吃,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可麗露是好吃的蛋糕

外層脆脆的口感薄脆度恰恰好,不會入口不舒服,裡面超級軟綿,吃起來也不會有麵胡沒熟的感覺,恰恰好的熟度

內裡有濃郁酒香(沒有酒,都蒸發掉了),給了可麗露又另一層的加分

大推,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

  

飲品點了海鹽焦糖拿鐵(應該是無糖,沒有感覺到甜,韶隊友想喝甜的!!)和檸檬乳酸菌氣泡飲(用可爾必思調的不能調甜度),大約半糖左右

 

  結論:

 非常推他們家的甜點,很厲害

 吃過這麼多家甜點

 這家的特色就是造型可愛又好吃

 飲品就表現得較普通,搭配甜點的感覺

 他的蛋糕口味上很特別,也非常的美味,味道上也很有層次,店的位置方便,有來台南一定要來吃看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