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無意間發現這間店,找了一天中午約同事們一起吃午餐,結果遇到忠貞市場攤販在收攤,卡在路上,還好時間還充足,我們應該從另一邊進去的(唉~),順便宣傳一下忠貞市場附近每個禮拜三有小夜市,在忠貞市場裡面的全聯對面

 

  ▐ 葉蒔yeh shi-平鎮龍岡美食▐ 

   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貿三路15號

   電話:03-4666582

     營業時間:

  週一至週日10:00-19:00(公休見店家粉絲團公告)

  店家粉絲頁請點我

 

用餐日期:2020.08.21

說到它的位置,真夠隱秘的,在忠貞市場裡的神秘小店,門口非常不起眼,還擺了衣服的攤販,不仔細找可是會錯過的,店內位置大約可以坐到10人左右,小巧但不擁擠~

環境舒適氣氛安靜,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

上菜速度現點現做,所以需要等候一段時間喔!

    

 

菜單~簡餐價位大約130左右,飲料大約也在90附近,甜點大約80上下,我覺得比其他咖啡店平價

附餐的紅茶~這個我覺得是最大的缺點,用喝水的小杯子裝,有點⋯嗯~

餐點都有附一杯紅茶,換其他茶飲折抵20元

(下次來一定要加價換其他茶飲)

卡滋花枝排咖喱飯 130元

友人原本要點我點的那份餐點,後來為了讓我看其他菜色改點的主餐(愛心~),花枝排我覺得份量太少,友人說還不錯吃,咖喱表現不錯,配菜有三~四樣加荷包蛋,營養很豐富喔!友人也吃得超飽的~但咖喱我還是習慣可以吃到馬鈴薯和紅蘿蔔~我是小朋友口味(哈哈)

內行人醋雞飯 120元

醋雞飯基本配菜同咖喱,但多了火龍果和青花菜少了荷包蛋,我喜歡很多小菜的搭配,餐點豐富,醋雞飯有點類似糖醋雞肉的感覺,非常下飯呀!推推~

  

醬燒豬肉鹽蔥飯 120元

另一個友人點的基本配菜同醋雞飯,豬肉炒得也很入味好吃,也是非常下飯耶~,配菜醃漬物偏多,這是我覺得可以再做調整的地方~

 

 

結論:

簡餐部分我覺得主餐偏中式表現都不錯,配菜豐富是這家店的優點,現在人外食菜都很少,這點必須稱讚一下,小菜調味也都很好,有家常手作的感覺,價格平價,我們今天大約一人130元

地點真的不好找,我後來推薦別的同事去,他也找不到~希望菜色還可以有更多元的變化,簡餐份量以男生而言會覺得剛好,但不到吃飽,但對女生而言會覺得飽,下次有時間再來吃看看他的的甜點~所以大家以後來忠貞市場,除了吃米干、拔拔絲,你們也可以吃點不一樣的

分享給大家囉~

arrow
arrow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