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Bar早餐以前的店外觀比較古老,就是一般舊舊的早餐店,老闆搬到更裡面的位子,也順便裝潢的有點小文青的感覺,店面很好拍照

記得奶爸是以前的教官,奶媽和奶爸人都很健談,奶Bar的人情味在這裡~~~

以前的中原學生應該都吃過奶Bar~他們最著名的就是馬乳了(馬鈴薯泥吐司),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必點的菜色

 

 

▐ 奶Bar早午餐-中壢中原大學美食▐ 

 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08巷53號

 電話:034363358

 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06:30~14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06:30~14:00

 另外寒暑假容易不定期公休喔!!如要去可先至粉絲團看看

 店家粉絲頁請點我

 

 

  

座位區比以前來的多很多,內部就比較沒裝潢,一般住家感覺

   

餐具自己拿

 

   

菜單如下,我喜歡奶Bar有很多小點心~~女生都比較喜歡吃小東西,份量不用多要多樣,要滿足我們每種都想點一些的願望

  

 

 

   

招牌的馬乳,~~一樣滿滿的馬鈴薯泥搭配起司,很罪惡但好吃~~

然後我也很推薦熱壓吐司,熱壓吐司再加上起司~~熱熱的最美味了

   

佛卡夏雞肉堡 ,菜量比起其他早餐店來說多很多,雞肉就一般的香雞堡肉,佛卡夏的麵包體

我覺得生菜對我來說很加分,外食族就是容易沒有菜,營養要均衡~~棒棒

小點心  (我最喜歡荷包蛋了!!,我每次在外面點早餐點火腿加蛋,就會變成火腿蛋吐司!!!為什麼會這樣,我沒說我要吐司壓!!)

 

 

結論:

這是我比較會回訪的店,所以對我來說是還不錯的~~價錢和東西都OK

而且菜量多很不錯,然後小點心也很多選擇,但吐司系列都還蠻好吃的喲!!

但我覺得他的飲料比以前來說淡了~~有點太水了,這是小扣分的地方,這部分還有努力的空間

 

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囉!!

arrow
arrow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