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費日期:2021.10.15

#魚鮮會社


桃園的77藝文町開了一家魚鮮會社~今天來跟朋友聚餐


77藝文町是由警察宿舍改建的現在由政府做為文創園區使用
想不到在這麼市區的地方有著這麼一個小小可以放鬆的地方
假日會有樂團和一些零散的文青攤販小市集的感覺,但可惜的是攤販目前不多
今天是晚上來的,所以有點黑漆漆的,我喜歡下午的時候來逛這邊的感覺

距離火車站5分鐘~超級近的,我通常都是跟朋友逛統領逛累會來這裡休息一下

 

   魚鮮會社 ▐  

 

地址:桃園桃園區中正路77巷7號導航地圖

 

   電話:03-334-0108  

 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,17:30-21:00 需收取10%服務費

 

店家粉絲頁請點我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由於是使用傳統建築租借的場地,日式風格的建築屋簷就是比較矮,要小心撞到頭喔!!
位子還算寬敞,但我覺得座位數還好,此次消費覺得服務人員要再改進,雖然有服務鈴,但只有兩三桌的客人的情況,還會漏掉我們詢問的問題,所以這部分我是扣分的,但勝再環境氛圍不錯感覺就像再日本吃飯一樣~~哈哈

    
每桌都有熱茶,味增湯料多還有豆皮,另外味增湯可以續,服務鈴的設計我覺得不錯優!!

 

我點的是鹽烤松阪豬丼(推薦)
肉量我覺得蠻多的,也烤得不錯!!

  

韶點的是醬燒雞腿丼
必須說雞腿的油我覺得太多,肉味很重,喜歡肉味的人可以點

    

韶和大師還點了綜合握壽司5貫2份
以為可能會有很多種口味結果同樣的兩份~~噹噹
握壽司也不錯吃

 

後來大師又點了螃蟹軍艦(我嚐了一貫,好吃耶!!海味~~跟我想像的不同)
還有玉子燒壽司(必須說的是點餐前有問能不能做成只有玉子燒,服務人員說要問一下主廚,結果服務人員一直沒有回覆我們),後來上來的是玉子燒握壽司

  

    

整體價位是在中間的,但我覺得餐點表現不錯
另外打卡店家會有做活動,可以上臉書去看看喔!!

arrow
arrow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