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隱身在草屯市區的咖啡甜點店,店裡小小間的,座位數大約可容納15人左右,一進店內濃郁的咖啡香氣撲鼻,店內也是很放鬆的氛圍,在地人大師推薦的,其實大師給我兩三間做選擇,但我看到google的鬆餅照片一秒不猶豫了~立馬選擇了這裡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

但是,人生總是有不少的意外,店家說目前沒有供應鬆餅!!!傲嗚~~~~我只能改選擇了蛋糕。店內熟客也滿多的,有 不少人帶著筆電來工作,靠牆邊的位子都有插座可以使用。

 

▐   Cafe’ Arena ▐  

 
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656號

 

   電話:049-236-5785  

 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,星期一、五中午-18:00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  • 焦糖拿鐵 130

焦糖拿鐵喝起來完全不甜,大概是無糖的,但多了焦糖的微苦味,喝起來尾韻多了一種微苦的感覺,有點類似吃黑巧克力那種感覺,我原本以為是那種很甜的焦糖拿鐵,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!喝起來很順口!推推~

 

  • 格雷伯爵乳酪蛋糕 95

 

 

茶葉遍佈整個乳酪蛋糕,淡淡的茶香味搭配中間檸檬的點綴,讓口感更有豐富的味覺饗宴,底層的餅乾也好吃!

  

 

 

  • 吧檯隨選 120

店家選擇衣索比亞 水仙 浅焙 微酸 但香氣十足的一款咖啡,覺得很適合搭配我今天的蛋糕,吃蛋糕後配咖啡又有不一樣的味道。

後來店家有招待另一款 哥斯大黎加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水仙 韶哥喜歡哥斯大黎加 ,哥斯大黎加相較下來咖啡味較重,酸味也更凸顯,香氣沒有水仙那麼豐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