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  消費日期:2020.10.20

  #urara閣樓上的鹹派

  這家鹹派真的是一吃成主顧

  店家可愛的兔兔logo,

  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共同開立的店

  同事推薦的塔店,順便請同事從台中買回來

  

 ▐   Urara閣樓上的鹹派▐  

 

   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88巷37號

 

   電話:0912-892568

 

     營業時間:01:00Pm-07:00Pm(週二店休,可事先預約訂位)

 

  店家粉絲頁請點我

 

培根野菇鹹派 

借同事的來拍照,感覺菇菇很多

 

  檸檬塔和肉桂蘋果派

檸檬派

雖然小巧但他內裏可是有滿滿的檸檬餡  

不會很甜膩~~偏酸但是很順口

 蘋果派

超好吃、連很怕肉桂的我都很喜歡吃

反而肉桂跟蘋果很融洽的相處著

對蘋果派改觀的我~~大家一定要試試看

 

側面圖 料真的都是滿滿的

 

老闆用料沒在手軟的

  

  結論:

  其實我對鹹派的購買欲望很低,可能都沒吃過好吃的鹹派

  覺得這種東西,怎麼可以賣到100~200那麼貴,還不如吃個簡餐會飽

  但吃完隔樓上的鹹派後,就一整個改觀

  他派的層次都是很豐富,口味不會有特別的偏哪個,我最怕的就是肉桂味調的不好,

  會一整個oh my god

  塔皮也是很好吃的,價格上不貴,用料真的很實在,我吃一個就很飽了

  想吃點不是蛋糕的下午茶,就可以來試試看優!!

  由於請人外帶沒拍到menu,價格大約100出頭,下次有機會在去店內吃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