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二訪築間火鍋,還是建議先訂位喔!

假日通常餐廳都很客滿

ㄧ訪是中壢店想比較看看其他分店,

所以選擇平鎮店 ,我比較喜歡平鎮店的服務,比較親切

上次吃中壢店覺得吃起來很趕,但平鎮店這次卻覺得剛剛好,送餐速度比較快,一樣限制90分鐘,但我跟韶隊友還能聊一下天,中壢就光忙著趕快吃完。

加入築間火鍋會員還立刻送點數可以換東西喔!

平鎮店店員有事先告知 ,我覺得粉貼心

  

🔴這次點了和風湯底

偏甜的湯頭,好適合我

菜盤種類也豐富,還有附2隻小蝦

主餐鮮蝦蛤蜊,我個人是不大吃蛤蜊的,但我有吃了一點很新鮮,有海味~我主要吃蝦🦐,主餐的蝦比較大,棒棒

  

🔴韶隊友點石頭鍋底~

這個湯底我覺得還好,對我來說太油了點,我喜歡單純一點,不過看其他部洛客推薦牛奶鍋~大家也可以試試看

主餐選牛小排,肉質非常軟嫩,看看這分佈的美美的油花,我很喜歡💕

後來用點數換了蝦仁滑,容器用紙的感覺少了點Fu,但衛生考量是比較好的選擇,小蝦仁很多隻

飲料除了汽水機還有提供奶茶和檸檬紅茶

冰品提供明治冰淇淋

內容豐富,很值得再訪

 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分隔線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一訪築間火鍋中壢店

 一訪吃太趕,沒辦法好好拍照

菜單

  

菜盤很豐盛,還有附蝦子很棒

   

麻辣湯底有基底豆腐鴨血大約2-3塊

湯底偏麻

石頭湯底

麻油香氣十足

 

▐ 築間幸福鍋物-平鎮新光店▐ 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新光路7號

電話:03-281-3339 (預約專線)

官網

營業時間:11:00am-4:00am

停車資訊:有免費停車場,汽車大概可以停4~5台。

消費限制:酌收10%服務費,用餐時間90分鐘,雙人共鍋未滿600元,酌收200元共鍋費(七歲以下不用)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▐ 築間幸福鍋物-中壢永福店▐ 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988號

電話:03-462-6226(預約專線)

官網

營業時間:11:00am-4:00am

消費限制:酌收10%服務費,用餐時間90分鐘,雙人共鍋未滿600元,酌收200元共鍋費(七歲以下不用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的頭像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

    搞怪兔兔的隨手記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