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師之前有推薦的拉麵店~隱藏在田間小徑中,因為一定要有交通工具,所以我們拖到這麼久才來。

麵包研究所,所有產品使用日本奧本製粉和星野天然酵母,連自己做麵包的朋友都很喜歡他們家的可頌麵包,不過這次我太晚到,我晚上17:30到,麵包都賣光光了⋯

麵包研究所 的外觀.有哈比人小屋的感覺很好拍照,雖然沒吃到麵包~也還是要來拍個照

希望下次能吃到鹽可頌🥐  

哈比人小屋也太有意境、少女心爆棚

田間小路五十一號麵包研究所&麵五三拉麵&披薩
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史館路397巷53號

電話:0928161797

💬(假日一定要預約,不然會等很久)

出爐時間:14:30~賣完為止

公休:星期一、二

店家FB

必點菜色:赤湯味噌拉麵、烤雞肉串

 

麵五三拉麵

  

要記得先去櫃檯拿號碼牌侯位喔!

有分披薩和拉麵的號碼牌

有日本路邊攤的fu

 

  

  菜單

  

  

我和韶隊友點辣味噌、大師點豚骨

赤湯味噌拉麵

IMG_1877.JPG

天呀!他們家的麵條我好喜歡呀,軟硬度恰恰好,湯頭也不錯,但不是走濃郁派系的。

赤湯味噌我喝起來沒那麼鹹,可能是辣味中和掉了

他的小配菜也都不錯,光麵條我就會再來了

豚骨拉麵

IMG_1872.JPG

我覺得偏鹹,配料都同辣味噌

添加蒜泥湯頭會變得更濃郁喔!

雞肉串燒

IMG_1880.JPG

IMG_1879.JPG

烤雞肉串必點呀!雞肉有著濃濃燒烤香,一咬下去那雞肉湯汁都噴在嘴裡,烤的超棒,一整個好滿足。

吃完拉麵,店員請我們換位子去吃披薩🍕

  

海鮮星星餃

ㄧ邊看店員製作披薩,ㄧ邊享用披薩

口味也好吃~但我覺得偏清淡

披薩驚艷度還好~

我需要tabasco ,可惜沒提供~我重口味

餅皮很特殊,算是薄脆口感

 

  

 

 最後再跟這車站拍個照~好吃也好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