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北薑母鴨

終於在今年把所有比較有名氣的薑母鴨店給吃遍了

中壢這邊常聽到的有霸味薑母鴨、帝王食補薑母鴨、番鴨薑母鴨、環北薑母鴨

以往都吃霸味和我今年發現最好吃的環北薑母鴨!!

今年同事約去吃了番鴨薑母鴨和我另外又跑去吃了帝王食補薑母鴨!!

終於可以來做一個薑母鴨特輯

我非常的愛吃薑母鴨!!~尤其是這冷冷的天氣裡!!像今年就去吃了大概有5~8次左右

由於我們家人數都只有2~4位左右,所以點的菜也就不會太多

唯獨這次只有番鴨有約同事大概11位左右,所以菜色自然也較多

那我就先介紹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環北薑母鴨

我們大多都是會點份菜盤、米血、鴨肉丸、金針菇、麵線

店家習慣是除了菜盤外其他在上桌時都已經放在鍋裡煮了!!

 

這是店門口

環北薑母鴨

 

環北薑母鴨

店裡的腐乳醬有自製的感覺,很鹹優~!!請不要放太多

環北薑母鴨3  

他們家的麵線我覺得蠻好吃的,Q又不軟爛~~煮得很好

環北薑母鴨 -麵線

 

我們通常去都是兩人就跑去吃了大概花費600多,但是因為我們都有家外帶的食材,再額外帶回家煮過,明天又會再吃一餐!!

所以一個人通常是300那邊,我覺得粉划算!!

今年三訪時,補湯的速度有變慢,可能是那天人太多!!但我已經提醒店員3次才補到湯~~人手不大夠的樣子!!服務還可以再做加強!!

推薦指數:    (一定要來吃看看)

店家資訊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忠福里福州一街9號(環北路口)
電話:03-4621354

 

接下來是帝王食補,

算是小小貴,花費也是大概500多,但湯頭甚麼的也挺好的,不比環北遜色

但是食材的感覺就比環北的少,兩個人吃剛剛好就把他給吃光了,大概是8分飽的程度,黃色的麵線也挺特別和好吃的

他一鍋是比較小~~沒環北的多!!!這邊是有點小扣分的地方,可能是因為連鎖店的關係,所以量才會偏少。帝王食補-薑母鴨

薑母鴨特輯帝王食補菜單

 帝王食補-醬料

 

推薦指數:    (小食量的人的好選擇)

 店家資訊

帝王食補-中壢志廣店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志廣路80號

電話:03-2812416

 

台灣番鴨薑母鴨

這次吃下來覺得是間便宜的店,番鴨的湯頭太過油膩~~害我才吃了幾片高麗菜就作罷!!!

熱炒類的表現不錯

我們點了10人套餐再加點一些小東西,每個人才300塊有找

下次去我可能就不考慮薑母鴨了!!

可能吃熱炒比較多

他的麵線由於是吃到飽的關係,表現普普~~~

他有道冰梅苦瓜很好吃~~

但就薑母鴨來說我不推這間

番鴨-薑母鴨

番鴨-套餐

番鴨-小菜

 烤雞的表現不錯~~好吃!!皮很脆

番鴨-套餐1

 推薦指數:來吃熱炒和烤雞吧!!

店家資訊

台灣番鴨園區(金陵店)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四段26巷118-1號

電話:03-4503930

 

接下來就是中壢很有名的霸味薑母鴨!!

份量比帝王食補多一些,但是湯頭沒帝王的好喝,但他用炭火燒是比較有古早味的氣息

補湯服務上菜也很快~~然後上菜時也是部分料都已經入鍋裡~~但他的湯頭薑味比較重,我覺得對我來說太辛辣!!可能喜歡薑的人,會覺得不錯

 

霸味薑母鴨  

 推薦指數:(就...很有名氣,吃氣氛的好選擇)

霸味薑母鴨(內壢店)

地址: 320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412號
電話:03 451 649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壢市 薑母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搞怪兔兔,隨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